close

(≧▽≦)女生愛美是天性,對於臉上給人呈現氣質好看的樣子是頗為重要的❕

  

當然人與人面對

化妝可以提升自己的價值及給人整體好的觀感

也是挺重要的‼️

 

如果你還正在找尋平價彩妝品

質地妝感等等不踩雷彩妝

高cp值彩妝ღ ?!

 

我有使用過so glam~ 敢推薦給你🫵🏻

  

   

@soglamtaiwan泰國🇹🇭評價文青彩妝

在屈臣氏官網和MOMO 就能購買到囉~

在我的臉上使用了So glam 全系列商品

從眉毛到嘴唇👄「眉筆眼線液腮紅蜜唇釉」

我全包啦٩(๑❛ᴗ❛๑)۶

 

  

❥ ۵So glam眉筆

我使用的是4號色系Blonde (焦糖瑪奇朵)

包裝簡約,畫起來顏色就是我喜愛的顏色。

本身自己的肌膚顏色較白皙

所以選的顏色都不會選太死黑。

因為是細頭可以先描繪出眉毛的形狀。

畫起來不會卡卡而是滑順好畫

流汗💦時也不太會掉色蠻防水抗暈的

一百多元價格真心不錯👍

   

    

❥ ۵So glam 眼線液

它只有一種顏色(黑色)

筆頭尖細很適合新手使用喔💕

我的畫法是會先從眼睛👁️尾端先畫起來

之後如果想再讓眼睛有放大感

再從尾端慢慢畫於眼頭

((看看是不是很有深邃媚眼💃🏻

其中它的抗暈能力是平價界屬一屬二的

用手抹不易暈開且防水

夏季時流著汗水💦都不怕暈妝了🥰

 

  

❥ ۵So glam 腮紅蜜

腮紅的目的,是可以提升整個氣色及妝感的

我選的是103玫瑰奶茶色

這顏色給人感覺是可愛柔和浪漫感🌹

它的包裝非常好畫,易塗抹唷

我會塗抹一點於臉頰,再使用粉撲慢慢暈開

(哇被自己迷倒XD 顏色我好喜歡

而且塗抹上去的觸感舒服

也不會有卡粉的事情發生

整個人氣色明顯提升~

現在每天都會帶著口罩,自己實測過

不易沾附口罩喔🙆🏻‍♀️

   

 

這對我們女生真的是夢寐以求

不然一直補妝好累哈哈哈

另外我在偷偷告訴大家~

腮紅蜜可以當眼影也可當口紅💄(小聲說

多種用途是不是很棒

塗於眼皮上慢慢暈暈開,非常好看👍

塗在嘴巴的💄顏色不會太深很有淡妝感

 

❥ ۵So glam 霧唇釉

我知道這個牌子時,先👀看上的就是霧唇釉👄

霧感真的超美超好看啊❤️(好心動

我選的是紅磚布蕾(布蕾聽起來好可口XD

看起來顏色很深,實際擦上去後

自然好看霧色感很美💕

更襯托出自信美~

另外唇妝💄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易脫妝

及不易沾附口罩😷

自己使用了很久,回購了好多次

應該很顯然看得出來很持妝又不易脫色

這唇釉很推👍

 

  

  

So glam 🇹🇭是泰國品牌

在彩妝我覺得非常優質了~

並且在價格上不管是學生們

或小資族都能涉略購買的~

分享給大家

@soglamtaiwan

 

  

༺✦✧✦✧✦༻

 

銷售通路☟:

🔍 MOMO reurl.cc/qkdNnD

🔍 屈臣氏 reurl.cc/8qGpDb

🔍 愛美購 reurl.cc/V8619b

🔍 J-Mart(佳瑪百貨)

.

.

#soglam#soglamtaiwan#眼線液#腮紅蜜#眉筆#唇釉#屈臣氏#MOMO#愛美購#佳瑪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